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砥砺奋斗 勇毅前行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览

【来源:砥砺奋斗 勇毅前行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览 | 发布日期:2022-11-04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周密安排部署,制定学习方案、宣传方案,上下联动,营造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近日,建筑专业教师团队设计完成十余幅二十大报告版面,布置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传长廊,并以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全院教职工一致认为,新时代新征程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最紧要的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砥砺奋斗、勇毅前行,将涓涓细流汇聚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