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 举办智能建造和VR虚拟仿真培训活动

【来源: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 举办智能建造和VR虚拟仿真培训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1-04 】

为了更好适应建筑领域新技术发展形势,提升建筑专业教师的信息化技术水平,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积极申报建筑类虚拟仿真平台项目,投入80万元建设提升虚拟仿真软件及硬件水平。11月2日,我院与广联达、新之筑软件公司联合开展了一场“智能建造和VR虚拟新技术新软件培训”,全院20余位专业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建筑领域的数字化新技术,从BIM工程造价、装配式建筑设计施工、VR虚拟量房等仿真软件的使用展开,企业技术专家详细介绍当前建筑领域的新技术,并示范操作了软件使用,老师们学习热情高,不时向专家提出实操疑问,学习效果良好。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学习新软件,应用新技术,利用好虚拟仿真平台,不断改革创新专业课程,加快课程多元化发展进程,促进课程建设和专业内涵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