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建筑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22-11-12 】

11月11日下午,建筑学院在4413组织召开了科研团队建设专题会议,学校科技处王勇强处长出席,建筑学院李建平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勇强处长肯定了建筑学院近两年的科研成绩,王处长指出做好学院科研工作既是建设双高院校的必然要求,也是市委市政府对发挥学院服务创新职能的要求。王处长全面分析了学院当前的科研现状,介绍了学院为教职员工提供的各种科研支持政策,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轻松。

李建平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科研与教学是学院工作非常重要的两个方面,科研工作要立足教学一线和行业一线,增强科研的应用性和实效性。目前建筑学院建有两个科研团队,李书记鼓励大家积极融入科研团队,依托科研平台,找准科研方向,注重校企合作,共同做出更好的科研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