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交流艺术思维 展现我院学生风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举办2018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室内设计专业石板岩风景写生作品展览

2018年11月13日 16:58  点击:[]

为交流艺术思维,展现我院学生风采,加强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石板岩风景写生作品展于11月12日在北校区力行楼三楼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展出。本次画展共展出作品百余幅。这些写生画展作品是由院长刘和平和专职指导教师带队,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与室内设计专业的60余名学生于5月7日-11日在太行山石板岩开展的为期一周的户外实地写生、艺术采风活动。本次展览作品包括景物、建筑等主题。

一幅幅作品记录了同学们专业学习成长的点点滴滴,凝聚了指导教师的心血,展示了学生过硬的专业技能,这也是学院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今后将定期开展此项活动,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教学质量提升项目活动之(一)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开放式教研活动 下一条:深化教学改革、促进教风学风不断优化

关闭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实验实训 
 双导工程 
 专业教学改革 
 实验实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