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构建泛家装生态共同体专题讲座

2019年01月10日 08:17 宋冉 点击:[]

为推进建筑学院“双创”工作向纵深开展,从专业知识入手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由院科研处主办,建筑学院承办的“构建泛家装生态共同体”专题讲座于2019年1月8日下午4:30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河南塞纳春天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文化来到学院,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建筑装饰专业和室内设计专业的180余名学生讲述了当代青年学生应如何面对社会行业实际选择自己的择业创业之路。

主讲人何文化凭着自己在家装界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讲解及分析了许多家装方面的实际操作案例,并同时向建筑装饰专业和室内设计专业的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第一,期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期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鲜活生动的实例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受到热烈欢迎。

同学们与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互动热烈,讲座对大家以后的就业创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教学质量提升项目活动之(四)客座教授来校进行专业指导

关闭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实验实训 
 双导工程 
 专业教学改革 
 实验实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