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2020年“混凝土工”社会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2020年“混凝土工”社会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1-01-07 】

2020年12月31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对鹤壁东江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三十名员工进行的“混凝土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圆满结束,三十名员工均取得了结业证书。

为了积极响应河南省职业院校全面发展职业培训工作的政策,充分发挥学院的资源优势和社会服务功能,在学院的支持下,2020年12月12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举行了“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混凝土工培训班”开班仪式,培训在2020年12月31日圆满结束。在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领导的认真组织下,积极调用专业教师,合理安排了四十个学时的上课时间,采取理论学习与实操训练相结合、学校学习和工厂学习相结合的模式,在紧张有序中完成了这次培训。此次培训得到了东江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是建筑学院与东江公司校企合作以来的一次重要举措,是学院实现学历教育与社会技能培训职能并举的一次实践,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学院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