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和河南亿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和河南亿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 发布日期:2022-03-15 】

3月14日下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和河南亿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亿豪公司三楼会议室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协议由刘和平院长与钞建坤董事长签署。

双方约定,本着“真诚合作、相互信任、互利双赢、服务企业和学生”的宗旨,共建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在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签订该协议,有利于扩展建筑学院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渠道,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为建筑学院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河南亿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以工程监理为主,集招标代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项目代建、工程项目技术咨询、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及全过程咨询服务等方面于一体的综合技术服务型企业,曾获得鹤壁市建筑业先进监理企业、鹤壁最具影响力企业等称号,现为河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鹤壁技术研究院院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