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举行

2021年04月14日 11:27 鹤壁日报 点击:[]

本报讯 (记者 武丹)4月9日下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斌在学院诚信礼堂,以《深化党史学习、感悟思想伟力,在推进“十四五”发展进程中建功立业》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该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0余人到场聆听。

孙斌结合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列举大量生动事例,讲述了自己对中国革命、改革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解、感悟,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4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奋斗史,并从“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学好党史,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三方面为大家阐述了党建引领的重要性。

课后,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好党的历史,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学史力行,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大力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上一条:《学习党史,做好工作》 ——记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报道

关闭

党团建设
 党务新闻 
 党团活动 
 党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