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习党史,做好工作》 ——记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报道

2021年04月16日 08:26 岳颖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临之际,4月14日下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在4413会议室开展了党支书记讲党课活动,优秀师生代表到场聆听。李建平书记以“学习党史,做好工作”为题,讲了一堂高质量党课。

李建平书记首先带领全员了解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接着生动详细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发展历程,指出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奋斗史,强调要从党的奋斗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学习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李书记深入浅出的将党的历史初心与我们的现代国情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醒师生任何时候,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紧密联系学院实际,提出了“十四五”规划建设过程中,每一位老师都应该努力实现的工作目标与方向。同时提醒大家要针对现存在的问题,结合各自岗位,端正工作态度、树立目标、强化落实、团结合作。并再次强调全院应以“双高校”建设为行动纲领,坚持高标准高水平建设思路理念不放松,用心推进校企合作关系,夯实校企合作基础,为培养高质量人才做好一切准备。

党课后,全体党员就个人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交流,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理清了新时代新征程下党员的标准,增强了作风建设,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我院稳健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党课活动压实了党建工作责任,加强了党建工作力量,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带动全院踏实工作,稳中求进。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举行

关闭

党团建设
 党务新闻 
 党团活动 
 党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