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学雷锋在广大青年学子中蔚然成风,3月4日到3月6日期间,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二十余个团支部积极参与,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研学活动,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并通过学习雷锋日记、宣讲雷锋故事、现场交流等形式来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营造了深入学习、广泛参与、全面贯彻的良好氛围。为后续系列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交流和研讨过程中,各团员代表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把学雷锋活动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来,要以雷锋精神为指引,无私奉献,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展现鹤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

0e5140edf409b8dbe2dcffa308c5bb0

789d597607203a21e1f2acc115ec970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 “雷锋精神”共传唱活动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