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26日下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4412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宣传部谭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现军同志代表建筑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从《通知》规定的6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并联系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各总支成员分别围绕6个方面的要求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检视,如实汇报个人重大事项。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总支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认识问题,既谈自身缺点,也谈他人不足。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地开展了批评帮助,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讲政治作表率,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加强规范化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聚焦高质量发展,培养师生,走好群众路线,在提升能力作风上下工夫,坚持廉洁自律,为学校的双高院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宣传部谭平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深刻,整改思路明确。希望学院能够就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做好整改,加强学习,扎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