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 > 正文

学习《举措》、担当作为--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6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现军在力行3号楼4412会议室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关于新时代新征程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若干举措》。中心组成员作研讨发言。

通过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充分认识了《举措》意义,明确了目标责任,深刻领会了精神实质,为新学期领导干部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新的精神意义和路径。

会议指出,《举措》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向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以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和动力为主线,以推动干部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为重点,从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大举措,是广大干部敢于担当、知责奋进的基本遵循,对激励引导全校领导干部立足岗位、踔厉奋发,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增强爱校荣校兴校情怀,不断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高治理效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中心组成员要聚焦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及“135”工程,将落实《举措》要求与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事业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融入到日常管理工作中,努力在思想认识上牢记担当,在日常工作中彰显担当,在创先争优中书写担当。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 “传承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