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院生活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筑梦青春,点亮未来”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教风学风提升月活动,让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增强体质,在运动中培养吃苦耐劳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3月26日晚,由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人文教育学院、护理学院、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等院系学生会协办,在樱花园校区组织开展“筑梦青春,点亮未来”荧光夜跑活动,全校百余名青年学子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全长4公里,夜跑爱好者分为男、女两组分别展开角逐,晚19时准时发令起跑,同学们挥动各色荧光棒从樱花园校区转盘出发,途径自强1号楼、篮球场、北大门等校内“打卡点”,挥汗如雨,舞动青春,每位同学都尽情享受着奔跑带来的欢乐,在激情和汗水中闪耀青春光芒。同时,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享受了美好的校园生活,更培养了同学们的拼搏精神,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青诵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院系领导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学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