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奖助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奖助中心 > 正文

助学金评审方案

发布日期:2022-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评审对象

具有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学籍的2020级,2021级,2022级高职高专学生,2018级,2019级五年制学生

二、申报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

三、评审细则

1、本次评审采取量化评审方法,班级评审组依据学生提交申请内容,将学生经济困难情况量化,由评审组成员根据申请书中提及的家庭情况,从家庭成员患病就医致贫、就学子女、劳动力、赡养人口多、其他情况等方面为申请学生量化分值。

2、班级评审组依据量化结果,将学生划分为特别困难、困难、一般困难三个档次,其中:帮扶对象,低保户,农村特殊供养学生,烈士子女,本人孤残。可直接认定为特别困难学生。

3、评审组依据困难认定结果,确定资助金额。

四、特别说明:

1、学生须如实提供评审所需的各项材料。如后期发现弄虚作假,院系将取消其参评资格,给予相应的处分,并将作假行为录入诚信不良记录。

2、该项资助科目涉及多项学生隐私,故部分情况不对全体同学公开。

3、投诉受理人:冯雨 电话:0392-3272207 18272533998(微信同号)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资助工作公示(院系评审小组)
下一条:学院奖学金评审细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