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2-01-14 】

2022年1月14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部韦博部长、学校督导组参加了会议。

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平代表建筑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重点从《通知》规定的5个方面查摆了11项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问题整改的措施。党员干部个人也分别围绕“五个带头”,按5个方面的要求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如实汇报了个人重大事项。

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直面问题、抓住要害、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地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帮助。会议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工作研究,提升工作能力,掌握工作规律,明确工作方向,敢于直面制约学院发展的难点和堵点,开拓进取,担当作为;要不断激发和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全面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学院“双高工程”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学校组织部韦博部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对照检查以及班子成员的批评帮助,认为领导班子及个人查摆问题全面,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思路明确。领导班子成员开展的批评能够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没有遮遮掩掩、避重就轻。班子成员交流了思想,明确了改进工作的方向,增进了班子团结。希望学院能够就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认真研究整改举措,不断改进工作,扎实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