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模型展,展示“课堂革命”成果

【来源:建筑学院举办模型展,展示“课堂革命”成果 | 发布日期:2022-05-18 】

5月17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建筑模型展在樱花园校区力行楼三楼举行,共展出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学生手工制作的《苏州博物馆》、《朗香教堂》等模型作品24组,展示了建筑学院实施“课堂革命”的成果。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坚持以能力为本位,针对设计专业开放性、系统性特点,大胆改革,对构成设计、模型制作、手绘表现等课程实施“课堂革命”,注重培养学生综合设计能力。同学们在设计理论指导下,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勇于创新,敢于实践,设计完成了20多件造型各异、风格不同的建筑模型,其中《苏州博物馆》《朗香教堂》《光之教堂》等知名建筑比例准确、特色鲜明,来往师生驻足观看,给予高度评价。

建筑学院将以本次展览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专业课程中融入创新教育,全过程学习全过程展示,激励师生共创优秀成果,推动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