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会

【来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会 | 发布日期:2022-06-11 】

为贯彻落实《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于2022610日在力行楼4412教室召开了由全体教师参加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会,宣讲人是建筑学院总支书记李建平,部分学生在线收看了宣讲会。

宣讲会围绕团结之源、变化之巨、长远之治等方面展开,宣讲会中提到,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要深刻把握中华民族多元一体的基本国情,全面认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伟大成就,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点,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共同实现中国梦。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

                                                202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