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会议

【来源: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2-11-08 】

11月7日下午,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会议在学院4413教室隆重召开。党总支书记李建平,副院长苏红艳出席会议,建筑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苏红艳副院长宣读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并对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详细解读,介绍了有关2022年度职称评审政策的几点变化。同时强调,职称评审工作是关系学院教师切身利益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关乎学院人才队伍稳定以及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的一项重要工作。鼓励引导教师保持良好参评心态,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保证职称评审工作整体平稳有序、风清气正。

会议第二项,李建平书记对今年职称评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准备资料,完成日程安排。第二要吃透评审文件,了解政策变化,做好职称评审前的准备工作。三要严格工作程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四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今天会议的工作部署,提高站位、高度负责、精心组织、落细落实。要通过职称评审,积极营造全院教职工团结拼搏、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