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22-11-21 】

11月17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4413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党总支书记李建平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凌云列席并指导了本次中心组学习。

会上,首先回顾了前段时间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情况,然后集体观看了电视片《【二十大观察】中国的科教兴国战略》,随后,副院长苏红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建平传达了市委书记马富国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和校党委2022年第十一次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

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