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举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混凝土工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举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混凝土工培训班”开班仪式 | 发布日期:2020-12-17 】

2020年12月12日上午8:30,在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4417教室,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举行了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混凝土工培训开班仪式。教学办主任王贵民主持了开班仪式,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和平、副书记高海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安、副书记武峰和人社局的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东江公司郭勇凯总经理作为公司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发言讲话。

本次培训是学院为鹤壁东江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混凝土工提升职业技能,是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今后学院还要和东江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在开班仪式上,院长刘和平、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安和郭勇凯总经理分别对此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和宝贵意见。

开班仪式结束后,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肖保辉老师带领学员们参观了学院新建的虚拟现实综合性建筑施工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