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院生活 > 正文

沟通交流 疏疑解惑 认清形势 学会成长——建筑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沟通交流 疏疑解惑 认清形势 学会成长——建筑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5-01 】

4月30日下午,建筑学院召集在校的18个班级20余名学生代表,在力行2号实训楼4413教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听取同学们对近期封校管理以来,大家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建议。

会上,同学们就在家上网课不能到校上课产生焦虑,实习班马上面临进企业实习不知所措的迷茫,节假日补课后期的教学安排,寝室生活环境改善和樱花园校区晚上缺乏运动场地,在东南角运动场增加照明设施供大家晚上锻炼等,提了许多问题和宝贵建议。

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院系领导逐一回答了大家关注的问题,并勉励同学代表们继续发挥好班级带头示范作用;正确认识国家的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遵守校规校纪,珍惜来之不易的校园学习机会;在非常规疫情防控条件下,合理分配好时间,处理好学习和生活的关系;树立专业意识,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学习上,学扎实各门课程;把疫情当教材,向一线众多的抗疫英雄学习,磨炼自己的毅力和品行,学会学习、学习生活,加强锻炼,健康成长,为将来投身国家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