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介绍

2020年09月18日 10:28  点击:[]

专业特色: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是院级重点专业,本专业依据装饰工程技术岗位需求与实际工作流程,依据岗位工作需求,科学确定人才培养目标,强调能力培养为主线,创新产教融合的教学模式,改革教学内容与人才培养方式,以完整的课程体系培养学生的专项基本能力、综合实务能力和就业能力。本专业共有专任教师14名,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5人,“双师型”教师14人,拥有建筑虚拟仿真综合实训体、BIM机房、VR虚拟仿真教学平台及基于VR虚拟仿真实训平台的优质资源,是学院重点建设专业。

人才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必备的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知识,掌握装饰施工、室内装饰设计、装饰造价等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适应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高端建筑工程装饰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本专业服务面向的区域是建筑装饰设计公司、建筑工程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咨询公司等。

招生对象及学制

招生对象:普通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者。

学 制:全日制三年。

主干课程

造型设计基础、建筑装饰制图、建筑构造、建筑装饰表现技法、建筑装饰设计、3dmax、photoshop、建筑装饰施工、建筑装饰工程计量与计价等。

必考证书

建筑室内装饰设计员、建筑装饰装修员

选考证书

造价员、质检员、资料员

就业方向

面向建筑装饰设计、施工、管理等行业,从事建筑装饰设计、咨询、施工、管理、监理等工作。

上一条:建筑室内设计专业介绍 下一条:工程造价专业介绍

关闭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实验实训 
 双导工程 
 专业教学改革 
 实验实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