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年10月14日 08:50  点击:[]

10月13日下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樱花园校区隆重举行,院长刘和平,党总支副书记高海虎,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2020级全体新生级辅导员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副院长苏红艳教授主持。

院长刘和平教授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广大学子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及实验实训条件,并围绕学生全面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厚植爱国情怀。二是要知行合一,学知识,练技能,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安全为上,注重防疫,乐享大学时光。

会上,学生管理、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新生代表分别发言。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大礼包”发放活动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