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召开“双高”校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1年01月11日 16:57 岳颖 点击:[]

12月30日,全院隆重召开“双高”校建设动员大会,拉开了我院“双高”校建设的序幕。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认识,明确目标,2021年元月8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召开了河南省“双高”校建设专题研讨会,解读“双高”校建设方案,谋划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重点工作。

会议认真解读了我校“双高”校建设方案,并就十大建设任务中的科研服务平台、专业群建设、校企命运共同体建设和对外合作等重点目标进行了重点说明,结合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研究部署建筑专业群的发展方向,及对智能建造、装配式建筑、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的深入论证。

刘和平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将思想统一到“双高”校建设高度,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双高”校建设任务为抓手,建立目标管理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找准定位、敢行敢试,把握全院“双高”校建设大局,提升建筑专业群建设水平,为学院“双高”校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完成作出积极贡献,努力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学院办学实力的新的更大飞跃。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建筑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绿色建筑 绿色城市 绿色生活

关闭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