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集中学习2021年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会议精神

2021年03月22日 10:04 岳颖 点击:[]

3月19日下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传达学校2021年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建筑学院发展实际,安排部署2021年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科技服务和招生就业等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孙斌同志和院长蔡太生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随后重点学习了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清醒认识当前学校的发展机遇,明确自身定位和发展目标,将个人发展紧密融入到学校“双高校”各项任务中,提振精神、争创一流,在“三教”改革、科技创新、学生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勇挑重担、团队作战,发扬拓荒牛、孺子牛和老黄牛精神,做“实干”人,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十四五”开门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建筑学院提升专业内涵,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关于“河南省 2021 年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的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建筑学院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关闭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