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元旦联欢晚会

2018年12月29日 15:43 苏红艳 点击:[]

喜迎新年,欢度元旦。2018年12月27日晚,迎来了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元旦晚会活动,此次活动在樱花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进行,400余名师生观看了晚会,共迎新年。

联欢晚会节目有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多种节目,期间还有十分有趣的游戏环节。整台晚会紧凑有序,形式新颖,编排精湛,既是视觉的盛宴,也是听觉的享受。歌声动人,舞姿优美,小品异彩纷呈,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火爆,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息与青春气息。节目构思巧妙、编排精心,舞台简约大气,展现了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以及求新求变、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是一场精彩的高品质的文化盛宴。本次晚会精彩倍至,高潮迭起,赢得到场嘉宾及观众的阵阵好评,现场欢笑和掌声不断……

锣鼓声声辞旧岁,张灯结彩迎新年。灿烂光辉的2018年即将向我们告别,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19年正微笑着向我们迈进,愿我们的2019也像此次晚会一样激情而又顺利。

上一条:“习主席新年寄语”- - 我院2018级室内设计2班学生唐梦柯接受鹤壁电视台采访

关闭

学生园地
 学院生活 
 奖助中心 
 学习园地 
 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