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建辩筑论•以辩会友”辩论赛

2019年11月27日 08:25 杨昀轲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激发学生反思自我成长初心历程和承担社会责任使命担当,经过前期近1个月的认真筹备及分年级预赛,2019年11月20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建辩筑论·以辩会友”辩论最后一场比赛,经过陈述、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述、观众提问等阶段正方反方激烈辩论,在拓新教学实训2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全面分析问题、思考问题的能力,丰富了学生的知识,提高了学生思维和口头表达能力,让更多的学生正确面对生活、学习中的每件事情,正确应对未来的大学生活,为真正迈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IMG_1691(20191123-110031)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近新生”调研活动

关闭

学生园地
 学院生活 
 奖助中心 
 学习园地 
 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