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与河南东方建设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0年06月30日 16:13  点击:[]

为促进产教融合,发挥高校服务地方产业的功能,建筑学院主动深入行业调研,把握行业发展动态,对接建筑产业化市场需求,积极与行业龙头企业建立“产学研创”合作模式。

2020年6月11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与河南东方建设集团鹤壁东江建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教务处处长王爱红、建筑学院院长刘和平、鹤壁东江建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军、厂长刘三朝、总工程师刘红喜出席签字仪式,开启了双方科研、实训、培训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

河南东方建设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集房地产投资与开发、建筑施工总承包、规划设计、园林绿化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是国家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旗下的鹤壁东江建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以生产装配式建筑构件为主,引进5条国内先进的装配式构件自动化流水生产线,具有较强的科研开发能力和较好的市场前景。

签字仪式后,鹤壁东江建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一行5人参观了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实验实训基地,就课题研究、学生实习、职业证书培训等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装配式建筑结构体系差异及经济适用性研究

关闭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对外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