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新闻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 “传承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清明节前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生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3月30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现军带队到浚县裴庄村中共卫西工委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全院三十余名师生参与。

活动过程中,师生参观了常仙甫烈士故居、中共卫西工委旧址,在常仙甫烈士的纪念雕像前,全体师生肃穆而立,致敬默哀,敬献花篮,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悼。通过参观战斗遗址和革命文物,师生们再次缅怀了那段峥嵘岁月,并深刻的感受到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畏精神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受到了精神的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铭记历史,继往开来,传承革命精神,勤奋学习,爱党爱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鹤壁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