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新闻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鹤壁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日期:2023-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共青团鹤壁市委发布了鹤壁市“两红两优”表彰名单。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鹤壁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近年来,在我院党总支和学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下,我院团总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持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扎实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机遇,求真务实,力争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在调查研究中破解师生“急难愁盼”——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 “传承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