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新闻 > 正文

在调查研究中破解师生“急难愁盼”——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推动四敢四抓”教育活动,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做好做实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倾听广大学子的建议和诉求。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于6月15日下午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海虎和部分辅导员老师与3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龙主持。

座谈会前,各班级辅导员通过深入课堂、深入寝室、重点交流、召开主题班会等方式广泛收集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座谈期间,气氛热烈、融洽和谐,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紧紧围绕课堂教学、学习方法、校园文化、生活起居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上,还为参加座谈的同学发放了考试用具,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优异成绩。

本次座谈会是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学校“学习党的二十大,推动四敢四抓”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后,学院将围绕“四敢四抓”要求,直面矛盾,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以调研促提升,聚焦“急难愁盼”问题,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力争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鹤壁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