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新闻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现军出席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高海虎主持会议,王贵民、岳颖、张龙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篇,党总支书记秦现军以《以学铸魂推进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题发言,同时部门负责人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学院党总支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目标、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研讨,展现出了对学院工作及发展的责任与担当,为党建引领促进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院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体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抓好贯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美丽乡村”墙绘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下一条:在调查研究中破解师生“急难愁盼”——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