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组团赴北京访问考察高校和企业

发布日期:2023-05-29    作者:     来源:     点击:

524日至26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组织考察团赴北京访问考察。考察团由建筑学院院长李建平和河南省装配式建筑协会会长郭长江等一行七人组成。

首先,考察团访问了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高层领导进行了座谈,介绍了我院在智能建造和建筑信息化方面取得的进展,并参观了该公司的数字建筑展厅;随后,考察团到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调研智能建造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等专业的实训情况;最后,考察团访问了展视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研发的智能建造机器人等设备并与公司领导进行座谈,就智能建造、建筑虚拟仿真等先进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进行了研讨。

此次访问考察加强了建筑学院与发达地区高校和企业的联系,有助于开阔建筑学院的办学视野,提升办学水平。



上一条:企业宣讲进班级,精准发力促就业——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企业宣讲暨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召开装配式建筑校企合作交流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