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企业宣讲进班级,精准发力促就业——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企业宣讲暨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交流平台,6月15日上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邀请了河南正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腾冠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入校宣讲,为毕业生带来了急需的就业市场信息和实习就业机会。

来校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运营项目、工作环境、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和企业与行业的发展前景等各类信息,并在现场与同学们面对面沟通,现场气氛热烈。其中两名企业负责人均为学院往届毕业生校友。会上企业接收了简历,精准匹配岗位需求,解答学生的就业困惑,为学生提供了30余个岗位,吸引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等专业五个班级学生参加。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加强与相关企业的就业联动,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确保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高质量完成。

d2386076590a92ccb8fe4a7a6cc203c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教师深入企业调研并商讨校企科研合作事项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组团赴北京访问考察高校和企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