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教师深入企业调研并商讨校企科研合作事项

发布日期:2023-07-28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7日上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现军、院长李建平及专业课教师肖保辉、李如梦等人前往鹤壁东江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和在建的项目调研,与企业商讨校企科研合作事项。

调研过程中,建筑学院教师到建筑工地察看了施工情况并参观了装配式构件生产线。校企双方就建筑施工新技术、装配式建筑发展等专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双方将针对混凝土结构沉降缝后浇带施工工艺和智慧灯杆预制基础制造技术开展研究,努力将新技术、新工艺应用于工程实际,积极推进技术的实用化和标准化。

通过此次调研,提升了我院专业课教师的工程实践能力,有助于推动企业技术创新,能够进一步发挥职业教育对企业的服务功能。

微信图片_20230728112329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深入企业调研,开辟校企共建新篇章
下一条:企业宣讲进班级,精准发力促就业——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企业宣讲暨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