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深入企业调研,开辟校企共建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3-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助力企业、学院高质量发展,11月2日上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现军带领党总支副书记高海虎、学管办主任张龙及就业专员前往河南大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河南安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鹤壁衡安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在交流座谈会上,秦现军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此行目的。校企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工学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坦诚交流,并在专业共建与学生实习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校企合作调研活动,为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加快与企业联通、产业贯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教师深入企业调研并商讨校企科研合作事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