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专业教师参与学校重点基建工程

【来源:建筑专业教师参与学校重点基建工程 | 发布日期:2022-05-31 】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专业岗位实践能力,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基本建设工作贡献力量,5月30日下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召开参与学校七项重点基建工程安排部署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在尚,基础设施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处长秦现军到会讲话,建筑学院全体领导与参与工作的12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随着学校办学实力不断提升,七项重点工程陆续开工,学院对接基建处,根据学院工程项目的不同内容与进度,共派出李建平、王贵民等12位教师分别参与到这七个项目中去。秦现军处长详细介绍了七个项目的具体进度与各项工作指标,王在尚副校长对工作态度与工作方法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继承优良传统,发挥专业特长,多学习多沟通,高质量完成实践工作。

刘和平院长代表全体教师做表态发言,全体参与教师表示能够参与学校重点工程非常自豪,一定会认真学习,勇于实践,尽职尽责完成任务,提升个人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