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廉以修身,洁以养德---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2020年12月17日 17:19 张龙 点击:[]

大学期间是学生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职业观的的重要塑造期,为加强对学生的品德教育,使他们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第一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年12月1日-12月10日开展“廉以养德”主题征文活动,作品形式丰富多样,包括手抄报,海报,漫画,作文等形式。本次活动得到了由全体在校生的积极响应,广泛参与,递交了百余份作品。经院系评委小组评选,共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七名,优胜奖七名并向获奖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06714a740f41b185238752620b396c5

本次活动意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和主导,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美德教育,引导我校学生树立诚信为人、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信念,不断提高自律意识,形成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职业观念。

学生在活动中深刻体验和感悟了廉洁文化的魅力,提升了廉洁意识,为其将来在工作岗位上树立正确的职业观起到正面引领作用。

上一条: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缅怀活动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关闭

党团建设
 党务新闻 
 党团活动 
 党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