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高校教师专利成果的提炼及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我校教师专利申报的成功率,实现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由科技处主办、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承办的“高校教师专利成果的提炼及申报”专题讲座于3月14日下午举行。

讲座由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建平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北京北汇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专利代理师、副研究员吕良受邀在线上授课,数十名师生代表在1号报告厅集中收看讲座,其他师生在线上收看。吕良老师引用大量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特定领域专利技术演进的过程,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介绍了专利的选题方法、研究思路及申报要点。

本次讲座使师生们对技术方案的研究方法、专利申报流程和专利材料写作技巧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助于我校取得更多高质量专利成果。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学生参加工程测量比赛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 “雷锋精神”共传唱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