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对外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对外培训 > 正文

校企携手 共谋发展——“元宇宙”及数字经济应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秦现军带领学院室内设计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由鹤壁文化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元宇宙”及数字经济应用培训会。会议还邀请了国内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专家团队及行业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讲座分别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城市产业创新联合会副主任委员陈志豪讲解了《智慧城市商务逻辑推演》、《基于路灯的城市级传感网大数据平台》,视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文旅事业部总监徐开广主讲了《虚拟现实增强与元宇宙》,使大家更加清晰的认知了“元宇宙”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性及重要意义。

演讲结束后,参会嘉宾又介绍了各公司情况及优势资源。文旅集团副总经理李琦提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要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作为借智借脑推动企业持续发展、加快发展的有效举措,不断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现军表示将通过项目合作等多种模式寻求合作契合点,多方位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为现代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召开装配式建筑校企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2020年“混凝土工”社会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