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工作

2020年01月15日 10:36 冯雨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资助相关政策,做好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工作。2020年1月14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和平,总支副书记高海虎,副院长苏红艳,辅导员冯雨等一行4人,到鹤壁市淇滨区上峪乡后沟村、淇滨区上峪乡上庄村、山城区石林乡东寺望台村对3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进行寒假家访慰问。

家访小组热情地和学生家长交谈,详细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成员构成、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家庭人均收入等情况,并向家长讲解贫困家庭学生的资助政策,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家访小组还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解决贫困学生家庭生活的实际困难。

受访家庭纷纷表达了对政府和学校的深深谢意,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成长成才教育,早日实现脱贫。

扶贫工作已到收官之年,我系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攻坚克难、全力做好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践行“不让一名学生因贫失学”的庄严承诺。

微信图片_20200115092048.jpg

微信图片_20200115094025.jpg

微信图片_20200115092209.jpg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及安全会议

关闭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