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1月17日 18:00 苏红艳 点击:[]

2020年元月17日下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在力行3号楼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安排寒假及下学期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张艾青书记重要讲话和蔡太生院长的寒假及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院长刘和平对2019年工作作了总结,并从五个方面谋划了2020年院系内涵建设:一是立足我院发展实际,全面总结、系统规划工作;二是把专业建设作为内涵质量工作提升的核心;三是从院系管理角度出发,建设一套院系整体管理体系;四是探索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相融合的管理体系;五是重新规划实验实训管理体系,提升服务教育教学的能力。2020年建筑学院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全体教师明确专业发展方向,以教师教学能力、团队建设、科研服务等方面为抓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强调了寒假安全、假期值班、技能大赛训练等重点工作,为2020年的开局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致全体教职工关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工作

关闭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