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致全体教职工关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2020年02月04日 14:53 苏红艳 点击:[]

全体教职工:

    当前,我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遏制疫情蔓延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责任,学院为配合防疫工作已推迟开学时间。为贯彻上级“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做好防疫期间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各项工作,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

    一、高度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支持各级党委、政府防控工作,坚决配合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行动,以积极的姿态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二、严格按照学院疫情监测和防控要求,“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主动做到不出门、戴口罩、勤消毒、多通风等疫情防控举措,保证自身健康安全,为社会和谐平安做贡献。

    三、按照统一部署做好网上教学工作,调整教学计划,合理安排教学,学习信息技术,准备教案、课件等资料,做好线上教学平台准备和课程资源建设,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按要求准备期初补考试卷,做好线上考试准备;利用远程技术指导2020届毕业生完成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完成素质拓展学分登记等工作。

    四、主动和学生对接,联系在校班级和实习学生,引导学生加强自我防护和健康管理,减少出行,不参加亲友聚会,降低感染风险,确保人身安全。开展科普宣传,做好心理疏导,帮助学生正确认识疫情态势,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社会信心。

    值此关键时刻,全体教职工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有作为,积极开展线上教学,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线,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

2020年2月3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积极准备延迟开学网上教学工作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