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积极准备延迟开学网上教学工作

2020年02月04日 14:55 苏红艳 点击:[]

2020年2月3日上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延迟开学期间网上教学工作,参会人员落实防控要求,以微信视频形式开会,实现零接触。

会议传达了学院网上教学工作专项方案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形成《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网上教学工作专项方案》。方案要求各专业合理安排教学,任课教师根据3月1日、4月1日和全学期三个时间调整教学计划,积极学习信息技术,准备教案、课件等资料,做好线上教学平台准备和课程资源建设,确保2月17日上午8点正式开始线上教学;科学制定督导方案,采取师生互评考核方式,确保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会议就期初补考、毕业设计指导等工作做具体安排。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会议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立足本职岗位,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有作为,积极开展线上教学,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确保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致全体教职工关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关闭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