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

2020年02月04日 14:58 高海虎 点击:[]

一是建立院系二级疫情防控体系,落实好疫情防控日报制和零报制。及时召开辅导员视频电话会,传达学院党委、学工部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对院系18个班815名学生进行疫情统计,将严禁提前返校信息告知到每名学生;采取多种形式对院系33名教工进行疫情信息登记,摸查131名教工亲属疫情接触状况,并按要求签定个人承诺书。

二是发布疫情防控师生倡议书,倡导院系师生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正确认识疫情,提高防范意识,增强纪律意识,承担社会责任。有多名师生通过多种渠道向疫情重灾区捐款,有多名学生主动服务家乡所在地的疫情防控。

三是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增强师生防控意识。及时更新院系办公区黑板报宣传内容,在院系办公微信群及班级QQ群中发布官方疫情信息及防控知识。

四是提前谋划封闭期间的教学工作,辅导技能大赛的教师在家通过网络远程辅导学生训练,全体任课教师交流探讨,提前熟悉“学习通”等平台软件使用方法,根据教务处要求及课程特点,重新谋划授课计划及授课形式,班级辅导员逐一调查学生线上学习的终端设备情况及网络连接方式,为“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奠定基础。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致全体学生关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积极准备延迟开学网上教学工作

关闭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