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学院党员干部到淇县大马庄开展党建引领帮扶慰问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7日 17:17 岳颖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服务人民群众,6月29日下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和平、副书记高海虎、副院长苏红艳带领全体党员老师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驻村第一书记杨守福所驻村淇县北阳镇大马庄村开展帮扶慰问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IMG_8569

IMG_8525

活动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开始,首先,我院高书记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主要安排,村长支书和杨书记分别讲解了大马庄村基本概况和驻村以来主要工作及下一步打算,最后由刘院长对驻村工作和大马庄发展作了建设性指导讲话。

接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时代先锋——小岗村第一书记沈浩》《第一书记黄昌明的一天》微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第一书记工作内容与性质的认识,进行了党性洗礼。

IMG_8563

学习观看结束后,学院支部在刘院长、高书记、苏院长的带领下,陪同村干部分组看望慰问了村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低保户代表,送去了慰问品和学习用品,激励他们脱贫立志、致富奔小康;并对学生们寄予厚望,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IMG_8610

上一条:我院成功申报为河南省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与河南东方建设集团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