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我院成功申报为河南省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2020年07月09日 09:50 王士军 点击:[]

5月12日,河南省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公布,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申报的“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成功入选河南省第三批1+X证书试点。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从建院以来,一直致力于岗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内容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有机融合,鼓励学生获取相应岗位职业技能证书。通过此次“1+X”证书试点的成功申报,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以及优化高质量人才培养模式,必将推动我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的发展。

 

48fe6ac92cf1a967302e338c9522eaf

 

 

上一条:学院虚拟现实综合性建筑施工实训基地项目开工 下一条:建筑学院党员干部到淇县大马庄开展党建引领帮扶慰问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