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虚拟现实综合性建筑施工实训基地项目开工

2020年07月09日 09:50 王士军 点击:[]

2020年6月28日,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虚拟现实综合性建筑施工实训基地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为2019年河南省入库项目,由河南建科软件公司承包建设,该项目的建设将纳入建筑学院综合实训中心体系中,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按照专业类别参与实训基地的设计、施工、造价、装饰全过程,实现教学、课程、实训、仿真、自主学习的有机结合。

该实训基地项目以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和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相关课程知识体系为“理论”基础,以“建筑工程工法展示实体”实训模型为展示载体,利用“三维仿真、网络信息化”为技术手段,打造“理、实、虚、学”四位一体的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的实训教学平台,达到创新教学模式、发挥学生学习能动性的目的,构建一体化、多功能、全方位的学习环境,为学院专业内涵提升、课程建设、技能培训等奠定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708165548

微信图片_20200708164746

微信图片_20200708165946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火热进行 下一条:我院成功申报为河南省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关闭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