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召开诚信期末考前动员会

2020年12月24日 15:07 张龙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教学质量,营造文明、诚信的考试氛围。12月22日下午,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在自强一号教学楼召开了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教学办和学工办负责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学办主任王贵民为同学们讲解了期末考试的课程复习、成绩管理、考试时间及作答要求等内容,王贵民特别强调诚信考试是对知识的尊重,是对老师的尊重,更是对自己的尊重,良好的学风和考风有利于自身成长,希望同学们以诚信、认真、乐观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picturecompress_20201223163316/output_1.jpgoutput_1

随后,学工办主任张龙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中的考试违规违纪处分条例,他提醒同学们,考试作弊是条高压线,一定不能触碰,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复习和考试中端正学习态度,踏实备考,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2017级五年制工程造价班董清晨同学带领大家宣读诚信考试誓词,同学们表示“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诚信做人,诚实应考,以良好的心态,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决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信任。”

上一条:无人机航飞描绘大马庄美丽蓝图 下一条:学院教师何华在“聚力六成联创,共建富美鹤城”第七届鹤壁市朗诵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关闭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