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迎新年联欢晚会

2021年01月06日 18:10 张龙 点击:[]

2021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期末复习的紧张氛围。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于12月28号晚在樱花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1年迎新年联欢晚会”。 院长刘和平、副书记高海虎及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共15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联欢会严格按照学院防疫要求举办,入场前进行了体温检测、消杀等过程,全体佩戴口罩入场并间隔就坐。

联欢会伊始,刘和平院长致辞,首先,他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软硬件设施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培训等方面取得的各项骄人成绩,而后嘱咐同学们要刻苦学习、热爱生活、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并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最后,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

华美的舞蹈、幽默的相声、深情的独唱......异彩纷呈的节目历时90分钟,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场视觉盛宴,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增进友谊的平台。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2020年“混凝土工”社会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俭以养德,理性消费”资助主题班会

关闭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